目录

暴利电子书赚钱术,玩好新手也可以快速崛起

目录

人在上升期之后会经历一段低谷期,低谷期才是成长最关键的时候。跨过,是龙。跨不过,是虫。****

网络上总是在跟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让新手小白的目光一次次得转移。追求着一个又一个得红利期,期待着从这个平台得红利,获取点利润。

环境是浮躁的,谁都不希望错过机会,谁也怕踏错了脚步。

十几年的网络生涯,让我见证一个个行业的起衰。究其原因,只不过是众人抬轿子。一旦这个轿子过于沉重,难以避免一哄而散的结局。

有些人,还在慢慢坚持。今天遇到一个七八年前认识的朋友,众多原因很长时间没有联系。

他在我眼中的印象,是七八年前一次线下交流,互相交流项目的时候。

他告诉我他每个月稳定三四万的收入,问起项目,他说,没啥复杂的,就是每天上传电子书到豆丁。后来开发了软件,自动化一点了。

我问他数量,他说,3 个人加起来,差不多超过一百万本电子书了吧。凭借着强大的关键词占领,很轻松的达到这个收入。

具体的我没有详细问,一个项目的核心,对方不讲,我也只能自己猜测。估计内容方面他也用了软件。

今天偶然机会加上微信,聊聊最近状况,一番寒暄之后进入主题。

他说还在玩电子书营销。我纳闷,心里想着,电子书营销不是过去式了么。

那个时候确实很火爆,现在几乎已经落寞了,这个行业难道还能产生巨大的利润?

他说,现在的状况呢,平台选择更多了,相对于来讲更好玩一点。只不过精细化

操作,靠软件不行,需要人工组织语言串联。

也尝试过软件,效果非常差,最后全部人工操作了,效率有点低而已。聊天的过程中虽然是打字,但是也能够从字里行间之间品味出他现在状况很不错。

工作室扩展到十来个人了。收入很稳定,专业做这块的很少,暂时没多少人跟他抢地盘。

具体的操作细节我没有问,因为他做了多年了,肯定对这一行很熟悉。我经过分析我们的聊天记录,根据自己的判断分析,知道了他所操作电子书营销的一些核心点。

他现在所做的事情,就是利用电子书营销来吸粉。这个不难理解,很多人要问, 现在各种自媒体主流才是吸粉利器吧。

确实,自媒体引流不容小觑,但是剑走偏锋,互联网平台有了一些生存狭缝。就是被很多人遗忘的电子书平台。

经过我的了解,发现了不少的蛛丝马迹。

我们常见的电子书平台有,百度文库,360 图书馆,百度阅读等。我从 360 图书馆看这些文章,包括电子书,浏览量很高。

分析之后发现,一些细分行业的电子书,浏览量更高。

大家都知道,现在是精准化时代,信息的泛滥让很多人选择更加盲目。能够把握住客户的眼球是我们所追求的。

这些电子书的标题都是很简练的。直接突出主题。并且里面的内容从数据分析, 到案例分析。都做的非常精妙。接下来大家看一下截图。

大家可以看一下浏览量,上千万的浏览量。这个是非常厉害的。能够坚持让他持续不断上传的动力,就是因为他是赚钱的。

他做的也是偏方,中医之类的。就像上面图片中的标题,格式,前面标注内容分类,后面一部分一针见血的指出内容主题,以及预期效果。让人产生期待。

这个标题写的非常具有水平,看了看他里面标题,大部分都是这样起的。对于一篇文章或者电子书来讲,一个标题就能让人浮想联翩,证明是成功的。

我从百度文库上又找到了他的号。同样的内容在不同得平台上更新。我发现在做电子书营销的细分市场,是非常不错的。这些人在闷声赚钱。别人还在自媒体上打拼。

发现了这个之后,我可以判断,我那朋友操作的电子书营销的项目,跟这个有关。

后来我一直在想,既然找到了平台,也就是解决了营销中的销,那么这个营从哪里来?我想了一个多小时,没有头绪。最后打开今日头条看的时候,有了点灵感。今日头条跟百度是不相通的,我在头条上搜索文章里面的关键词。还真有点蛛丝马迹,头条里面有一篇文章,跟 360 图书馆那本电子书相似度很高。

看来他一方面的电子书内容来源是通过今日头条来完成的。

至于他所讲的人工操作,就是把今日头条的内容进行修改。然后整理成电子书上传到其他平台,作为诱饵,吸引精准粉丝。

有人会讲,现在伪原创工具那么多,为啥不用这个工具呢。稍微一想,也就明白了。想要靠内容吸粉,必须文章要有可读性,实用性,类似于竞价单页中的销售文案一样。

跟很多朋友操作今日头条的伪原创文章不一样,一个是过机器的审核,赚取平台佣金。一个是客户看,对客户有用才有可能成为你的粉丝。目的不一样,操作方式自然不一样。

电子书的用处有很多,电子书营销不同时期不同定位,以前讲电子书营销,他是可以卖钱的,卖的就是电子书里的内容。现在讲电子书营销,成为一种吸粉工具。但是很多人没理解其中的奥妙,把他的作用定义为赠品,一送一大堆。

但是真正玩电子书营销赚钱的不在少数,其中的关键点在于,电子书是载体,你想要让他产生什么样的作用才是关键。

总结:想要真正在互联网上有所作为,必须有破釜沉舟的心态,坚持下去,自然能够获取不小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