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取其精华 去其糟粕

[emu简单玩法]

目录

人间正道是沧桑  以下文章只供参考

EMU就是作弊的意思。这是国外行业里面赚钱的一个技术。

如果你真的要入这行 我也开个培训班,我告诉你一个最实用的方法 半个月学会实实在在的月赚5000刀方法不收你一毛钱学费。 
emu的入门并不难,只有3步,注册账号—-自己用代理手动做各种任务—–收款 

1.第1天,找到http://www.affpaying.com/   注册3个联盟账号。申请联盟账号可以查看网上大把的资料,因为你不熟悉。所以只注册3个。其它时间看看资料。 

2.第2天,注册5个联盟账号,其它时间看看资料。 

3.第3天,注册10个联盟账号,其它时间看看资料。这个时候,有联盟会给你写信过来,不过你放心,基本都是拒绝。 

4.第4天,经过上面3天,你应该能够熟练的填写表格,申请联盟了。这个时候申请50个联盟。 继续看看资料。如果运气好,会有几个立批的联盟,一般这个比例是10%上下。不会超过15%。 

5.第5天,继续申请50个联盟,这个时候,你要提高效率了。推荐你使用google的浏览器,有表格记忆功能。会在你填写表格的时候有用。 这个时候,你申请了100多个联盟。基本上大部分类型的联盟,你基本能看到。对于申请联盟不会慌了。 

6.第6天,早上休息半天,下午和晚上把你申请到的立批得联盟看看。找人买个s5包月代理,开始尝试自己做几个下载任务。 

7.第7天,考虑到你以后的电脑的操作问题,你要装个英文虚拟机,装好后,继续看看联盟里面,继续做几个下载任务。 

8.第8天,前面几天你应该很熟悉如何申请联盟,也大概初步知道如何做下载任务。今天开始申请100-120个联盟,我的记录是一天可以申请150个联盟。 

9.第9天,继续申请100-120个联盟 

10.第10天,你的邮箱会陆续收到联盟的反馈信件,这个时候,你应该能收到30个左右的立批联盟。干掉不支持paypal的联盟。还剩15个左右。 现在开始你的赚钱生涯。同时把这15个联盟每个再申请2个账号,这样,你就有45个支持paypal付款的联盟。 
有人会问,我难道花了10天,就只学注册账号。这些东西网上大把。是的,你花了10天,就是只学注册账号。看看你邮箱里面,联盟的各种拒绝信件,这些就是你以后的各种经验,以后你注册一级联盟你都不会害怕。 

11.第11天,找几个账号,弄50个下载任务,看看加钱的效果.顺便弄10个 email提交的任务。其它时间,看看论坛的资料 

12.第12天,找几个账号,弄50个下载任务,看看加钱的效果.顺便弄10个 email提交的任务。其它时间,看看论坛的资料 

13.第13天,做100个任务 email和下载任务之和,你喜欢做那个就做那个。  新手的头2个月,就做下载和email提交,足够了。

 
14.第14天,做100个任务 email和下载任务之和,你喜欢做那个就做那个。  新手的头2个月,就做下载和email提交,足够了。

 
14.第15天,做100个任务 email和下载任务之和,你喜欢做那个就做那个。  新手的头2个月,就做下载和email提交,足够了。

 
这样过了15天,你用10天的时间来学习注册联盟账号和熟悉联盟后台。 如果你不是太傻,难度不大,只是辛苦点。然后你用了5天的时间,来学习下载和email提交,如果你不是太傻,难度不大,只是枯燥点。 

如果你做的细心的话,基本收款没有问题。就算你疏忽,有K号,但是不会把你的45个账号全部K完。对于新手来讲 这就是入门。 如果你辛苦点,每天工作15个小时,手上长期有50个账号,一个月3000-5000刀一点问题都没有 如果你命好,加上细心,你的收入能稳定在5000-10000刀这个范围,就做下载和email提交。其它的,等你做下载和email提交 收款2个月后再考虑。那个不算入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