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WordPress 5.0 Bebo 使用wordpress的小伙伴 乃们更新了吗?

WordPress 5.0更新后台已经开始推送了,你们更新了吗?

这次编辑器更新是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把每个部分归类为一个块,就像积木一样,不同的块负责不同的功能,图片,文字,视频等等,可以随意拼接,然后组合成你想要的效果模式。

每个模块,都是彼此独立的,可是单独设置相关的属性参数,可以用鼠标拖动,放到任意你想要放置的位置,如下 就是一个图片模块,我想这也是用到了,模块化的思想了吧,这样使编辑文章更加灵活化,更加多元化。

上边的是段落模块,可以设置背景颜色,文字颜色等等,相关属性可以点击当前模块,右侧就会出现相关的参数设置。

广发

文就是使用最新的编辑器,编辑的,虽然有些生疏,但是还是让人很兴奋的,效果比前期的好用多了,更加颜色快简洁,丰富了,对于我们码字更加有效率,方便了。

梵蒂冈放到

但是还是有一些问题,就像在群里和小龙虾说到,小龙虾说到,只能改变整个块的背景色和文字颜色,要是单独添加某几个文字的颜色该怎么弄呢,我找个了半天也没发现。

最后我还是编辑的html 添加的 代码 不知道有没有更加小白 简洁的方法

规范化股份广发风格很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