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被动收入项目一之建站

[案例分析]

目录

何为被动收入啊?

有些人认为天上掉馅饼儿,只要张嘴就可以吃到。

有些人认为根本就没有什么被动收入,辛勤的工作才是王道。

有些人则默默的闷声发大财

其实,什么事被动收入呢?被动收入并非好逸恶劳,也不是空手套白狼,被动收入其实一个模型。

一个前期精心规划,辛勤付出,建立的一个生态模型,好比自动化,前期磨具设备建立,通上电后,就可以7*24小时的不停的运转。

就像管道故事一样,是一种管道,其实就是一种模型。

被动收入模型的建立,需要你去发掘,去寻找。

懂得金融的朋友应该更有体会,模型的建立很有必要。

工作固然重要,领导碰提倡辛勤工作,越努力有又回本,这话本没有错。

但是,员工一直傻傻的工作,是不可取的,你难道就想一辈子给别人打工吗,也许你真的想,打工也没有什么不好的,至少不用那么的操心。

没事还是要多读书,读好书,多和高层次的朋友交流讨论。

搜索被动收入的朋友,一般都是现状不满,或者不仅仅想维持现有的生活状态,它们知道,打工是不可能一辈子的,自己需要有自己得一份事业,一份项目去做。

所以就会想有没有一种或者一个方法,既可以不耽误暂时的工作,等到一定积累后又可以抛离现有的工作。

有,当然有,现在的社会很多逆袭的事情,而且每天都在发生。

今天分析的就是建站,通过建立一个网站,前期的铺垫,培育,后期发芽结果。

可以看下我对建站的理解自己关于做站的一些理解

这是一个典型的被动收入案例。

任何的被动收入项目前期都需要一定的付出,哪怕是你很有钱也是的,有钱就去投资,多种类投资,投资钱需要做各种风险的测评,这也是一种付出。

如何没有钱,那么就更需要付出了,付出的是你的精力和时间。

但是这和辛勤的给别人打工是有区别的。

什么区别呢,就是打工也许你会得到跟多的晋升得到更多的机会,但是你还是给别人打工,有一天你病了,或者暂时不能工作了,那么赚钱的的这个动作就会立即停止,不会继续下去。

打工毕竟是打工,老板始终也是老板,出发点就不一样,你认为可以通过打工实现财务自由吗,也许会,但不是那么可行的。

话说回来,建站是一个很好的被动收入案例,但是需要前期的铺垫,这个过程可慢可短,需要你前期的辛勤付出。

当网站形成一定的规模,就会源源不断的有流量进入,你可以挂联盟,或者出售链接,自己卖服务,自己卖产品,等等

其中很多种种,这只是一个方向,这里也是介绍方向,不会手把手教你如何实现,如何实现那是你自己摇做的事情。

还有一种就是不需要频繁更新的网站,大家可以多去看看,很多种比如一些工具类网站,表情符号类网站,导航站等等。

一旦有一定的排名,不更新,每天的流量也是很可观的,收入也就不用说了。变现的方式有很多,可以自行选择。

关键是思维,说的思维。我就在墨迹几句

思维真的很重要,当你有一个被动型收入的网站成功后,你就可以建立10个 20个 30个网站。

这需要一个时间,量变到质的飞跃。

关键还有执行力,前期是很苦的,等后期就会没滋滋。你生病了,你请假了,钱还是进入你的兜里,这就是所谓的被动收入。

文章内容有点流水,但是请吸取其中的精华,认真分析,找出的适合自己得方式,复杂的事情简单做,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好好想想这句话。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