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目录

zhangliguo.com这个米之前就想弄来了,但当时是一个华人用来建站的,是卖一个哪个国家的房子好像,有点记不清楚了,这个是我的名字,zlg.com也想要可是三字母的大家也知道价格,哈哈,后来隔了1年我又看了下,域名还是没有到期,中间就断开了一段时间,突然有一天想起来,我就查了一下,该米正在赎回期,稍微了解的人都知道,这个期间是原持有人可以高价收回的,过了赎回期后就可以公开注册了,由于国外和国内时间的因素,自由注册时间不确定是一个时间段,我那几天有空就上去查一下,后来终于在一个晚上给抢先注册上了,哈哈,对于熟悉网络的,有个自己名字的米,还是不错的,虽然可能对别人没什么意义,但是对我意义挺大的。

最近,看了一个纪录片,爱奇艺上的《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杨帆工作室的,扬帆我简单的了解了下,父亲应该是个导演,所以从小也耳濡目染,现在估计也是走导演这个路线了,骑着侉子(就是那种三个轱辘带斗的摩托车)从中国去世界各地寻找和他同一天出生的人,记录一下他们的生活状态,一个晚上把全部都看完了,感觉很不错的片子,让人有种冲动也去寻找一下和自己同一天出生的人,你们在哪里,生活的怎么样,哈哈。然后我今天突然有个不错的idea,就是把我名字的米做个同名站,然后聚集全国的同一个名字的人,展现他们的生活状态,哈哈,感觉挺有意思,不过暂时还没有准备弄,这米只是暂时记录下自己的状态,无聊时候的碎碎念罢了。如果有精力有能力的朋友感兴趣的完全可以自己着手去弄 ,很有意思的一件事情,用心一定会做的很粗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