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电影Catch Me If You Can《逍遥法外》

目录

《逍遥法外》(Catch Me If You Can)现在也有的叫《猫鼠游戏》是由斯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汤姆·汉克斯,克里斯托弗·沃肯等主演的犯罪电影,梦工场电影公司出品。该影片讲述了FBI探员卡尔与擅长伪造文件的罪犯弗兰克之间进行的的一场场猫抓老鼠的较量的故事。

这部影片改编自阿巴内尔所著的同名自传,当时的环境,当时的头脑,演绎出了今天这部影片。

推荐指数:★★★☆

现实中主人公的经历如下:

被捕经历

FBI调查小组的约瑟夫·谢伊花费数年时间寻找弗兰克。事实上,他调查了多年才弄清楚的是,弗兰克不

 

是一个成人,实际上是一个孩子。仅4个月,弗兰克搬到法国乳木果,FBI就确定了弗兰克斯位置。显然,他的空姐前女友认出了他被通缉的海报,并立即通知了法国警方,联系了FBI。他们最终找到正在购物的弗兰克,在他家附近的一家杂货店。他们立即逮捕了他,把他关押在蒙彼利埃派出所。经过短暂的审讯,弗兰克承认,但拒绝透露任何关于他的罪行的具体信息。

在几天后,弗兰克在法国一家法院受审,包括欺诈被判有罪数项指控。在臭名昭著的监狱,他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但最终只有6个月的刑期服务。后来,他被引渡到美国,弗兰克被认定有罪,判处十二年有期徒刑。宣判后,他被发回联邦弗吉尼亚州圣彼得堡矫正机构。

重新做人

26岁时,他获得提前假释,在大牢里呆了5年。他被释放后,弗兰克曾做过许多低报酬的工作,但时间都很短。弗

 

兰克试图隐瞒他是一个有前科的人,因为如果他们知道了真相,雇主是不会雇用他的。然而,他的雇主最终会了解真相,并立即解雇他。一段时间后,弗兰克开始感到沮丧,因为他了解他的才华。他必须找到一个方法来推销自己。令人惊讶的是,捕获弗兰克的人给他提供了第二次机会。美国联邦调查局需要利用他的经验和知识,以便更好地逮捕罪犯。弗兰克开始讲课是免费的,他们意识到,他不得不以某种方式偿还他对社会的债务。

弗兰克一直是他创建公司的顾问,在全球数百研讨会上演讲,并继续免费向联邦调查局提供他的服务。至目前为止,弗兰克是世界上最权威的文件欺诈研究者,包括支票诈骗,伪造和贪污。此外,他还出版了几本书籍,手册和文章,并设计了世界各地的企业都采用了安全支票。
最后
There are a thousand Hamlets in a thousand people’s eyes.(一千个读者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过多评论我就不点评了  大家自己去感悟吧   我只是把觉得好的分享出来而已……